哎。

要被我妈气到昏古气。
我妈最近在追三生安利给我,我说我不看,她抄袭。
我妈说抄袭谁?我说大风的桃花债。
我妈说她不管。好看就行。
当时就气。但深知根本无法沟通一沟通就得吵。
我以为这糟心事儿就过了。
她今个又跟我说她去看了大风的桃花债,她觉得完全不一样啊,情节人物都不一样。
我说你要看调色盘的,她说她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她坚持认为抄袭就是全文照搬。
其余的哪叫抄?抄的好也是她的本事,那为什么大风的版权没人买,不都是为了炒作吗?
我说大风写的是耽美。我妈说那她干嘛要写耽美,自己选的题材不好。
跟唐的脑残粉一个逻辑。我整个儿惊呆。
我丝毫不怀疑我以后要是写什么东西被人抄了,抄的那个人要是抄的更和我妈口味,我妈得说  你自己不争气,人家抄的比你好就是实力。
求天求地我妈别再试图把我的观念改成和她一样了。
吓得我把唐抄袭的证据整了一整,她要是再跟我说我就打包发过去。
再执迷不悟,我就只能从此以后能跟她少说话就少说了,两个三观不同的人在一起聊天,必然有一方仿佛在被对方强塞一嘴翔吐了也恶心。
特别伤心。最亲的人和自己根本说不到一块去的感觉是在是太伤心太可悲了。

2017-02-17
 
评论
© 山海夫人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