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一个朋友

孙黯。:

我们是在2011年新年时认识的,到现在是第五年了。

那时候我念高三,今年他高中毕业了,来我的城市上大学。

说起来缘分这东西真的很神奇,由网络连接起的、分隔两地的陌生人,从某个契机开始不断延伸的关系,直到有一天去了同样的地方生活,想想就觉得不可思议。

暑假我们在青岛见了一面,现在他来了威海,每个空闲的周末都会拉我出来吃饭,俩人去逛街买鞋和背包,在车站一边等车一边吃鸡排,偶尔碰见他同学,这傻逼就兴高采烈的搂着我说,这是我家老头!

虽然经常被蠢得想在大街上撒手走人,还是觉得好甜哦。(托腮)

2015-10-14 32
 
来源于:孙黯特仑苏。
评论
热度(32)
© 山海夫人/Powered by LOFTER